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奧納多在花蓮? 現場《沉默》以對

花蓮縣壽豐鄉知名的海岸私人景點「牛山呼庭」昨貼出包場告示因應拍電影,禁止一般民眾進入。(記者王錦義攝)

〔記者王錦義/花蓮報導〕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電影《沉默》到花蓮取景?花蓮縣壽豐鄉知名的海岸私人景點「牛山呼庭」貼出包場告示,禁止一般民眾進入,傳聞是因應電影《沉默》拍攝需要,不過現場工作人員都一片「沉默」以對,不願證實。

馬丁史柯西斯已在台灣一陣子,之前在台北、台中,現傳到花蓮,上月4日在花蓮用餐被民眾拍下。《沉默》卡司包括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、《即刻救援》連恩尼遜、日本男星淺野忠信,傳聞指李奧納多會軋一角,目前也傳李奧已到花蓮,但消息未獲證實。

花蓮縣壽豐鄉知名的海岸私人景點「牛山呼庭」。(記者王錦義翻攝)現場附近的工作人員在為開拍準備,但不願透露細節。(記者王錦義翻攝)

今早記者前往牛山探訪,因1月底在中影片廠棚架倒塌造成1死2傷意外,劇組人員面對採訪相當「沉默」,牛山呼庭出入口都貼上管制公告,禁止劇組外人員出入,只見工作人員用茅草在海邊搭起五座茅屋及木船,還載來燈光音響趕工中,有來自中國杭州自由行的中客不得其門而入,敗興而歸。有水上救生的教練們用橡皮艇出海演練救援劇情,但教練們對劇情三緘其口,低調地說:「有簽保密條款啦,不要害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