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壇蜜湯」替男大生搓泡泡 底下春光無限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情色女王」壇蜜身材火辣、作風大膽,演出日劇《半澤直樹》後人氣更是爆表,她尚未翻紅前曾在深夜節目主持《壇蜜湯》,幫21歲男大生擦背洗澡,還聽他訴說「恐女症」的煩惱,壇蜜身穿黑色比基尼,細心幫男大生抹泡泡、淋浴,節目中未曝光的畫面也被揭露,只見攝影角度十分「邪惡」,不時讓壇蜜走漏底下春光,畫面情色引人遐想。

壇蜜是日本的「情色女王」,爆紅前主持「壇蜜湯」幫男大生刷背洗澡。(取自日網)

壇蜜跟半裸上身的男大生「口頭」互動,只見她用心聆聽男大生的煩惱,還一邊賣力搓泡泡,在男生背部上下游移,畫面超煽情。影片一出許多粉絲直呼:「太羨慕了阿!」、「恐女症還看那麼爽!」、「這是治療還是拍謎片?」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