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寡婦丟胸罩 英雄為搶打群架

英雄們使出渾身解數,就為搶黑寡婦的胸罩。(Edy Hardjo/提供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超級英雄私下的生活是什麼呢?印尼攝影師Edy Hardjo將各式超級英雄人偶拿來設計不同場景,運用光影技巧及PHOTOSHOP的高強功力,讓復仇者聯盟中的英雄活靈活現,透過巧思讓人一窺其英雄們生活化又趣味的一面。

浩克幫雷神索爾理髮,浩克乾脆讓索爾從飄逸長髮變成三分頭。(Edy Hardjo/提供)

浩克變身後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?別懷疑,就是縫補破掉的褲子。(Edy Hardjo/提供)

Edy Hardjo本身就是Marvel漫畫迷,搭上近年翻拍英雄電影熱潮,他靈機一動,以自身專業呈現英雄們生活化的一面,如綠巨人浩克變身後的第一件事是縫補破掉的褲子;眾英雄在群體中位階也一目了然,魯蛇蜘蛛人到英雄團體後,還是必須魯蛇地負責幫大家洗衣服。

史塔克快挪開你的鹹豬手,別讓浩克不開心。(Edy Hardjo/提供)

魯蛇到哪都還是魯蛇,蜘蛛人在英雄團隊裡還是得悲情地負責洗大家的衣服。(Edy Hardjo/提供)

頑皮的浩克將雷神索爾招牌長髮剪掉後竊笑,也讓人直呼好萌;以及英雄們平常威風凜凜,男子氣概滿點,但很可能回到家後,卻是怕一隻小老鼠;更有趣的是,男英雄們上廁所難免比大小,不過再怎麼比,應該都很難贏得過變身後的浩克啦!

抓到了!有圖有真相,超人居然在電話亭中便溺。(Edy Hardjo/提供)

平素威風凜凜的英雄們,原來害怕一隻小老鼠。(Edy Hardjo/提供)

更讓人噴飯的是,平常超人在電話亭裡,可能不只變身,還會隨地便溺,又很不幸地被高譚市長蝙蝠俠抓得正著。

洛基你....惡作劇有點過頭了。(Edy Hardjo/提供)

超級英雄如果比「大小」,應該沒有人贏得過浩克吧?!(Edy Hardjo/提供)

更多精采的英雄生活圖片,可上臉書一探究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