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友人給秘方 吳孟達康復一周見效

達叔去年鬼門關前走一遭,出院後分享秘帖一周見效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電影笑匠63歲的「達叔」吳孟達,去年4月突心臟衰竭,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回,今熬過生死關,還戒掉了一天3包菸的習慣。

據今天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達叔接受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專訪中透露,出院後醫生說他9個月就會康復,但他仍感氣虛體弱,直到去年聖誕節在台灣遇到朋友指點,「他叫我浸熱水到肚臍位置,但不要高過心臟,泡了1個禮拜就感覺不同,跑跑步都可以」。

達叔透露星爺新電影《美人魚》開拍時曾找他演出,但當時因身體狀況不好而婉拒。(星島日報)

今年是達叔入行第40年,專訪中他表示自己最想挑戰苦情角色,還透露「星爺」周星馳新電影《美人魚》曾找他演出,可惜當時身體不好,只好婉拒,看來這影迷們想看這對黃金搭檔合體,恐怕還得在等一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