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少偉攜2女吃火鍋 高級地段捏臀調情

王少偉星路雖沉浮,但女人緣好,情場相當得意。(天晴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5566」成員王少偉曾擔任模特兒,後來組偶像團體「5566」、「183 Club」,團體解散後近來往綜藝圈發展,演藝事業沉浮不定;不過情場上卻非常順遂,女人緣好的他曾與辣妹王俐人在一起,還跟名媛孫芸芸傳緋聞,近來也與小甜甜傳有曖昧,把的妹範圍相當廣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今天的報導,前晚王少偉被直擊深夜攜2美眉嗑麻辣鍋,其中一位馬尾妹看來較外向,全程話匣子大開講個不停,而另一位氣質妹則安靜許多,整晚含情脈脈望著王少偉。飽餐一頓後3人在仁愛路上散步談心,雖穿短袖的他冷的直打哆嗦,但仍不忘出手搥打馬尾手臂妹調情,馬尾妹也不甘示弱王少偉屁股教訓他,2人當街打情罵俏,毫不避諱。

據報導,王少偉透過友人表示,馬尾妹是認識多年的朋友,住在美國,他與家人到美國旅遊,她都會熱情招待,而氣質妹只是朋友的朋友,強調2女跟他都只是朋友關係,因他今天要飛金門拍戲,所以前晚才趁難得假期找朋友聚會聊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