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醜帥歐巴獻處女唱 聲援新片

金宇彬首度為自己的戲劇作品獻唱。(取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演員金宇彬從模特兒起家,以《繼承者們》中深情又霸道的形象受到許多少女喜愛,現在他演而優則唱,將為主演的電影《二十》演唱OST(原聲帶),這是他首次為戲劇作品獻唱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電影《二十》將在南韓上映。(取自韓網)

電影《二十》由金宇彬、姜河那和「2PM」成員俊昊主演,講述3個步入20歲的少年熱血的青春故事,金宇彬這次將和實力派男子組合「Sweet Sorrow」合作,演唱同名主題曲《二十》,本來就是歌手的俊昊則是和李侑菲合作演唱第一波OST《取向狙擊》,金宇彬從演員跨足唱歌會有什麼成果?值得期待。

「2PM」成員俊昊也參與OST演唱。(取自韓網)

金宇彬將與「Sweet Sorrow」合作。(取自韓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