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鄉民的30公分 雞排妹徒手幫你量

雞排妹親自用手去測量生殖器10公分多長,讓觀眾好害羞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因拍攝爆乳炸雞排教學影片爆紅,網路平台《Yahoo奇摩》邀請她製作「雞排炸新聞」節目,她時常在短片中提及社會議題,並發表自己的看法。今天上傳的影片中,雞排妹談到「生殖器官長度排名,台灣男人平均10.6公分」議題時,她親自用手去測量10公分多長,讓觀眾好害羞。

雞排妹認為男性生殖器官的長度並不是最重要的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雞排妹當場上起健康教育課,她認為鄉民所號稱擁有的30公分,應該也不會有女生願意跟這樣的男性發生關係,她說:「亞洲女生骨架比較小,30公分應該也是不適合,所以長度並不是最重要」,她認為不要覺得說一定要多長,還是要看女伴跟契不契合。雞排妹也說一定有男性朋友開始拿尺去量自己的長度,她認為這樣的做法很無聊,表示:「還是要與女伴開開心心最重要!」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