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y2許願粉絲破123萬 「沒整還有可能」

By2本月23日生日,2人許願粉絲突破百萬人數,遭酸沒整形還有可能。(取自by2girl微博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雙胞胎女團「By2」Miko和Yumi出道近7年,整形疑雲沒斷過,2人在微博擁有91萬名粉絲,Instagram加起來也有超過100萬名追蹤人數,昨Yumi在微博po文,姊妹倆將於23日度過23歲生日,她提前「許願」希望微博粉絲人數破百萬,而Instagram則能破123萬,符合「23」這數字,想不到又意外掀起兩派罵戰。

By2整形疑雲沒停過,2人從不認整形。(取自by2girl微博)

她在微博俏皮寫道:「倒數23天就要23歲了,我的願望很簡單,希望可以突破100萬的追蹤寶貝,嘻嘻~」結果網友不買單,紛紛嗆:「沒整形的話還有可能」、「現在很像泰國人」、「演員整容能理解,但你們是歌手何必糟蹋自己,如果不整容喜歡你們的粉絲還是很多」、「淡淡的哀傷,懷念16歲的你們,以前多好看」、「說實話,整醜了。」但粉絲仍照樣跳出護航偶像,要大家用心看作品,愛美也是天性,順便跪求By2能再推出專輯。

By2女大18變,剛出道和現在長相差距甚大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