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炒魷魚不開心? Prada惡魔:應該的!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之稱的美國時尚雜誌《Vogue》總編安娜溫圖(Anna Wintour)日前接受訪問,自爆年輕時曾因犯錯被老闆解僱。

安娜溫圖認為「人一生中至少要被開除一次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據《東網》報導,英國前首相布萊爾祕書坎貝爾近日出版新書《贏家:他們如何成功》(暫譯),裡頭提到安娜溫圖在20歲出頭剛踏入職場時,在美國時裝雜誌《Harpers Bazaar》中擔任初級時裝編輯,工作內容是負責幫模特兒做造型與設計舞蹈動作等。來自英國的她,由於人生地不熟,也不了解美國的時尚文化,便要求將模特兒搭配雷鬼髮型,但這和當時美國的潮流格格不入,因而使她遭到解僱。

事隔40年,安娜溫圖表示:「被炒魷魚是一種最棒的人生經驗,每個人一生至少要經歷過一次,這樣才能令你看清楚自己,世事並不完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