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麗歐巴桑 獅城吃得開

先騎三輪車,又享用甜點挫冰,陳美鳳的新加坡行,享受美好人生。(取自黑貓陳美鳳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最美麗歐巴桑」陳美鳳這幾天在新加坡作秀,騎著三輪車遊獅城,天氣好得不得了,她竟妙問:「台北,今天冷嗎?」

今天北台灣冷颼颼,台北自午後開始,天氣逐漸轉涼。陳美鳳今晚在新加坡登台,和李政穎、方馨等藝人宣傳民視八點檔「夜市人生」,吸引爆滿新加坡民眾捧場。其實,陳美鳳早在前天便先飛往獅城,大啖當地美食,她意猶未盡說:「好吃超大der黑胡椒蟹。」又說:「三輪車好印度風,甜點挫冰也好繽紛。」

很明顯地,新加坡天氣晴朗炎熱,陳美鳳接著問粉絲:「台北今天冷嗎?」當然冷,入夜台北氣溫下探10至12度,身在熱帶地區的陳美鳳,還真是選對時間到獅城避寒,羨煞眾人。

陳美鳳(前排左)難忘新加坡黑胡椒蟹。(取自黑貓陳美鳳微博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