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AKB派遣工》圖什麼 畢業後可掛名拍AV

AKB前成員米澤瑠美更改藝名為城田理加,畢業後轉戰AV界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子團體AKB48去年8月招募「打工成員」,以時薪日幣 1000元(約台幣300元)招募短期成員,昨天這些「打工AKB」在日本秋葉原舉行畢業公演,不少成員淚灑現場。AKB打工成員的畢業,讓這種工作形式再度引起討論,由於過於低薪,當時就被酸他們根本是AKB派遣工,如今她們畢業將不再出現在AKB舞台上,網友在酸她們可以藉此當做跳板,更表示:「未來當AV女優也可以掛著『前AKB成員』的稱號,算是很值得了!」

打工AKB昨天畢業,在秋葉原舉行最後一場公演。(取自日網)

打工AKB時薪僅300元台幣,廉價引起爭議。(取自日網)

AKB成員畢業後下海當AV女優已不稀奇,前團員中西里菜、橘梨紗、成瀨理沙等都轉戰AV界。日本媒體報導,這批「打工AKB」去年10月有拍廣告,昨天公演結束後,就得跟偶像生活說再見。打工AKB時薪僅台幣300元,被外界批評是「AKB48」系列中的廉價勞工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不是最苦的,指出有更多南韓團體的練習生肯定比他們更苦,期中必定有許多不為人之的黑暗面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