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日宣言? 少女時代Sunny貼太極旗惹議

「少女時代」Sunny在南韓三一紀念日上傳了國旗圖,呼籲不要忘記歷史。(取自Sunny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南韓三一運動紀念日,《少女時代》成員Sunny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南韓國旗的圖片,此舉引來兩方論戰。

Sunny之前也曾在南韓歷史上的重要紀念日之際上傳南韓國旗照,網友大讚有內涵。(取自《TOPSTARNEWS》)三一運動是南韓一次反日獨立運動,Sunny寫下「忘記歷史的民族沒有未來」,並po出太極旗圖,有疑似日本網友看到後質疑「這不是反日宣言嗎?」、「抱著這種心態在日本活動嗎?」,甚至喊「別再來日本了」。

但有網友緩頰,說Sunny根本沒提到日本,盼大家不要曲解,表示南韓人紀念自己國家歷史上的重要日子並沒有錯,更稱讚常在紀念日發表想法的Sunny有內涵;指出《少女時代》在日本人氣火紅,卻能在這樣的日子上傳國旗圖,比很多藝人都勇敢得多,且透過網路還能傳達一些教育意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