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泱瑾自打嘴巴 代言內衣卻狂推他牌

陳泱瑾代言內衣,被網友噓爆揚言要拒買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〕知名網模陳泱瑾(Grace)長相甜美擁有眾多粉絲,曾鬧出沸沸揚揚的「8萬G」業配文風波,日前代言曼黛瑪璉內衣被網友砲轟,甚至揚言拒買,讓她昨天表示要當最努力代言人。不過知名主持人陳沂今天在臉書嗆她態度有問題,更踢爆她其實業配過許多內衣品牌,更截圖出示她曾大推「華歌爾」內衣,網友諷刺陳泱瑾現在代言曼黛瑪璉根本「自打嘴巴」,直呼華歌爾躺著也中槍。

陳沂公佈截圖,證明陳泱瑾曾推薦他牌內衣。(取自臉書)

陳泱瑾昨天在臉書的聲明中,提到曼黛瑪璉內衣包覆性好又舒適,陳沂則踢爆她業配過許多他牌內衣,她表示:「那麼當時她在推薦其他品牌的內衣時,也都是說包覆性好又舒適啊!我們到底該相信什麼?」曾經有網友向陳泱瑾詢問懷孕期間有什麼推薦的內衣,她回覆:「大推華歌爾孕媽媽系列」,更表示其實她也只穿過這系列,反觀她現在卻為曼黛瑪璉內衣代言,顯得格外諷刺。

陳沂今天在臉書痛批陳泱瑾態度有問題。(取自臉書)

陳沂認為代言人的形象,影響消費者對產品的觀感至深,並以魏應充舉例向網友發問:「如果他代言好油,你敢去買嗎?」一番言論被網友推爆,讚她說話「一針見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