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葛仲珊嗆聲「愛假掰」傢伙 「女生不是出氣筒」

葛仲珊禁止言語暴力,認為女生不是男生的出氣筒。(TVBS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饒舌歌手葛仲珊實力堅強,曾得過金曲最佳新人獎,更有「饒舌界的鄧麗君」稱號。近來葛仲珊代言廣告的洗腦歌曲在電視上強力放送,被一名男性網友轟6字經,更罵她是「闊嘴的假黑妞」,讓葛仲珊怒回:「當藝人如果要這麼假的話我寧可不幹」,昨天更發表歌曲《娛樂圈》,要送給所有「愛假掰」的傢伙,她今天在臉書表示已經看開了,不過她說:「女生不是男生的出氣筒,網路上也不是任何人能亂惡言不負責的地方。」

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大罵葛仲珊,並飆罵六字經。(取自臉書)

葛仲珊表示:「最近因為看到男生對我使用暴力的惡言讓我很激動」,她認為網路不是任何人能亂惡言不負責的地方,「無論男女都不能讓任何人欺負你,讓你怕出聲保護自己。」她的言論得到眾多網友支持,替葛仲珊發聲:「言語暴力也是一種傷害,藝人也有捍衛自己權利的自由!」

葛仲珊貼文全文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