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奧納多耍變態 有望演出24個比利

李奧納多有望演出《24個比利》改編的電影《擁擠的房間》。(取自《THR》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李奧納多‧狄卡皮歐有望演出真人傳記式小說《24個比利》改編成的電影《擁擠的房間》!小說《24個比利》描述犯下多起搶劫及強暴案件的比利‧密雷根的故事,他從3歲時就患有人格分裂,後又受繼父強暴,多重人格的精神障礙導致他犯下多起重罪,他遭捕獲後被心理醫生研判出多達24種人格,因此成為美國史上首位以精神錯亂為辯護,最後獲判無罪的重罪犯。

比利‧密雷根完全不記得自己犯下多起駭人聽聞的重罪,起因是他分裂多達24種人格,最後無罪釋放,他的故事也改編成小說。(取自網路)

小說中將他為何會產生多重人格的真實人生經驗表露無遺,若要在電影中呈現,不同人種、不同語言的演出是使電影窒礙難行的關鍵,雖然多位導演曾表示對這部電影興趣濃厚,卻始終沒有執行。根據《The Hollywood Reporter》報導,現在李奧納多的「Appian Way」製片公司以及「New Regency」將共同製作《擁擠的房間》,同時李奧納多已爭取這個角色長達20年,現在相當有望展現實力派的演技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