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尚禹啵朴世榮 「假老公」祐榮吃飛醋

李尚禹(左)與朴世榮在新劇《心情好的日子》有親密互動,引發「假老公」祐榮湊對演出實境節目大吃飛醋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深情型男李尚禹擺脫「弟弟情人」形象,以「成熟男子漢」新面貌與人氣女星朴世榮、黃雨瑟惠、高佑麗,以及金美淑等資深演員演出都會愛情喜劇《心情好的日子》,引發話題。

李尚禹曾在韓劇《大老婆的反擊》中以深情「本部長」具世宙一角與吳賢慶大談「姊弟戀」,雖然目前已是35歲熟男之齡,但始終保持著青春陽光的娃娃臉以及年輕體態,「陽光弟弟」形象深植人心。

急欲轉型的他獲得《原來是美男》、《是否聽見我的心》、《電視劇帝王》導演洪成昌的青睞,邀他一改斯文陽光男形象加盟《心情好的日子》,在劇中飾演彬彬有禮、有責任感,但卻有些口無遮攔的「四次元純情男」。他與朴世榮雖是首次搭檔合作,但兩人拍攝時互動頗多,甚至還一度被媒體懷疑是否真的來電了?有趣的是,兩人搭檔主演《心情好的日子》期間,朴世榮也與野獸團「2PM」祐榮湊對演出實境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,讓「假老公」祐榮曾大吃飛醋,氣呼呼地直喊:「怎麼戲才開始演不久,兩人就有吻戲?」讓朴世榮又好氣又好笑。

《心情好的日子》將於明晚9點起在衛視中文台首播,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改至8點起一連播出兩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