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最想約會的男星》都教授哭哭只排第四 奪冠的是?

韓星池昌旭,從夯劇《奇皇后》之後人氣暴漲。(取自韓網)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長江後浪推前浪!新一代男神輩出,前兩週情人節,南韓媒體舉辦有趣的票選讓女性粉絲過過乾癮,選出最想約會的男星,結果排行榜常勝軍都退居前三名之外,新一代最被師奶、少女們愛戴的男神是誰呢?

第五名是以《王的男人》、《My girl》奠定韓劇一哥地位的李準基,雖然在正當紅時去入伍服役,讓粉絲一陣子沒有他的消息,但退伍後積極復出,努力重啟演藝事業,據韓媒報導,李準基目前最新在拍攝的作品為《西西里艷陽下》。
李準基退伍後目前正在拍攝新作品《西西里艷陽下》,之前《王的男人》和《My girl》奠定他的新一代男神地位。(取自韓網osen)
而憑藉夯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紅遍亞洲各國的「都教授」金秀賢,竟只排在第四名!令大家跌破眼鏡,在星星熱潮的時候,幾乎每週都能在雜誌、報紙、看板上看到他的身影,近期有稍微減弱的趨勢,可能是因為一直沒有接拍新劇或電影的關係,只在廣告上露臉,粉絲有些看膩,所以人氣稍微下滑。
金秀賢從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熱潮爆紅,廣告邀約仍不斷,但因為沒有接拍新劇或電影,人氣有稍微下滑的趨勢。(取自網路)
第三名是最近與人氣女星朴信惠合作主演《皮諾丘》的李鍾碩,他的火紅指數不如小覷,自從演完《聽見你的聲音》人氣逐漸上升,演出《皮諾丘》後,更是將他的演藝事業推到頂峰,各樣廣告、代言邀約不停上門,也擠身「四大男神」之列。
李鍾碩從《聽見你的聲音》、《異鄉人醫生》開啓知名度後,《皮諾丘》把他推上事業巔峰,近日來台粉絲會門票也是幾分鐘內秒殺。(取自網路)
第二名則是人氣一直不見下滑的李敏鎬,但是每次都在排行榜冠軍的他,竟掉到了亞軍實在稀奇,他最近的電影《江南1970》還在戲院熱映中,明明有持續露臉,怎會掉到榜外?擠下他的究竟是哪個厲害角色?
李敏鎬男神地位果然無法輕易動搖,雖然被擠下冠軍,仍只小小掉到亞軍位置,近期他的新電影《江南1970》仍在戲院熱播中。(取自韓網)
原來,第一名是憑《奇皇后》奠定暖男形象的池昌旭,最近演出的新劇《Healer》詮釋的深情王子擄獲了大批少女的心,再加上《奇皇后》累積的師奶粉絲,少女加師奶的力量不可小看,年紀輕輕的池昌旭現在的人氣可是強壓各大男神,堪稱韓版的「大仁哥」。
池昌旭在韓劇《Healer》中深情暖男形象深植少女的心,更有粉絲說:「看著他就會醉」,讓他登上最想約會的男星冠軍寶座。(取自Healer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