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港巨星才是撐中國票房主力

周潤發掛帥的賀歲片《賭城風雲2》目前已30.5億元台幣居今年中國電影票房亞軍。(威視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電影界黃金組合黃渤與徐崢曾合作過《人再囧途之泰囧》及《心花路放》,分別在2012年和去年奪票房冠軍,不過數字看似驚人的其他許多中國賣座電影,其實都是台港導演和藝人在撐。

根據今天的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中國電影界今年票房目前是香港徐克的《智取威虎山》,以約合44.6億元台幣暫居第一,第二名是香港王晶操刀、港星周潤發、張家輝、劉嘉玲和余文樂主演的賀歲強檔《賭城風雲2》,票房約合30.5億元台幣,第三名也是香港出產的《天將雄師》。去年中國最賣座電影前10名票房共347億元台幣,其中就有7名被台港明星佔據,佔230億。

郭采潔前2年憑3集《小時代》和《意外的戀愛時光》等6片搶下65億元台幣票房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灣演員舒淇、林心如、趙又廷、彭于晏、陳柏霖等積極進軍中國搶市場,郭采潔前2年靠3集《小時代》等6部電影攻下65億元台幣票房,舒淇主演的《西遊:降魔篇》全球賣63億元台幣稱霸華語片之冠。中國電影市場中,台港巨星「叼錢」威力極強。

前年舒淇主演的《西遊:降魔篇》以63億元台幣票房稱霸華語片之冠。(寶格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