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演員馭兒有術 把兒子當朋友

胡佩蓮與兒子感情好,母子倆像朋友一樣。(取自胡佩蓮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過許多戲的資深演員胡佩蓮,近日加入拍攝華視劇展《空白轉機》,在劇中飾演事業有成,卻疏忽親子關係的媽媽。但現實中談到孩子的教養問題,胡佩蓮坦言:「陪孩子成長很重要」,表示兒子正在念小學二年級,就是放心不下,寧可放棄海外演戲的機會,都要陪在孩子身邊。

胡佩蓮(左)在新戲中與另一男星尹昭德(右)飾演夫妻。(取自胡佩蓮臉書)

胡佩蓮透露,她把兒子以朋友相待用聊天的方式來套話,直說:「現代的小朋友吃軟不吃硬」,即使孩子犯錯,還會對兒子說:「你這樣在學校犯錯會害媽媽羞羞臉喔!」與其他家長也會靠「LINE群組」聯絡,彼此交流資訊,還會相約出遊,希望能除去親子間的隔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