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撇亞洲舞王封號 羅志祥:都是別人叫的

羅志祥說「亞洲舞王」稱號都是別人叫的,但也不忘打趣說:「當然我本身跳得不錯。」(擷自羅志祥微博)羅志祥說「亞洲舞王」稱號都是別人叫的,但也不忘打趣說:「當然我本身跳得不錯。」(擷自羅志祥微博)

〔本報訊〕台灣藝人羅志祥日前參加中國節目《生活大爆笑》時,節目主持人大鵬問及「是否整型」時,羅志祥直接否認,接著還說自己亞洲舞王的稱號「都是別人叫的」,輕鬆化解主持人各種辛辣問題。

羅志祥曾經被批「亞洲舞王」的封號是名不符實,但他對此輕鬆面對,表示這封號是別人亂叫的,還不忘補一句:「當然我本身跳舞也不錯。」

除了封號問題,節目主持人更進一步問起他的整型傳言,但羅志祥仍然面不改色,還開玩笑說:「工作太忙,沒時間整!」看似輕鬆化解問題,但仍被中媒解讀成是在「打太極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