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有蓉側面I奶 撐大帽T字母

馬友蓉雖穿得多,但仍掩藏不住好身材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28連假好天氣,這幾天民眾都出門去玩,不過到了今晚鋒面報到氣溫估計會下降6度,氣溫的驟降「I級艷后」馬友蓉也感受到了,她今天出門包緊緊,在臉書發文:「外面真的蠻冷的」,雖然身穿一件帽T加上薄外套包緊緊,但是她上傳的側面自拍照中,帽T還是遮不住「I奶」,網友直呼:「真的是太驚人!」

馬友蓉的衣服上的字母都被撐到放大了,網友直接回覆貼文:「看到照片,都熱起來了!」I奶藏不住好身材,馬友蓉用側面照被說「很犯規」,向她表示:「一定要拍側面就是了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