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金or藍黑?五月天阿信神回 網友大讚

五月天主唱阿信在網路上擁有許多龐大粉絲。(圖由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主唱阿信在網路上擁有許多龐大粉絲。(圖由相信音樂提供)

〔本報訊〕到底是「白金」還是 「藍黑」?近日一張洋裝的照片,引發全球網友爭執不停,就連「五月天」主唱阿信也趕上這波「禮服論戰」,但他不只聊顏色,還從中談人生哲學,言論一出被網友大讚「佩服」。

阿信從禮服論戰談人生,被網友大讚。(圖擷取自阿信臉書)阿信從禮服論戰談人生,被網友大讚。(圖擷取自阿信臉書)

阿信表示,雖然有兩個陣營的人,分別看出洋裝不同的顏色,但自己無論怎麼看,都看不出大家所說的「顏色」。而對於洋裝的顏色,國外有專家認為是背景影響白平衡,才導致每個人看該張圖片時看出不同顏色。

而阿信也將這科學理論套用在人生哲學上,認為每個人生背景,都生成了不同的人生白平衡,「我們其實都被決定過」最後表示「重點不在哪種配色才正確,而是你願意理解差異如何形成,並且以心去感受對方的不同。」

文章一出後,引起不少網友按讚叫好,表示「不同人生,都會有不同的顏色,無須證明什麼,因為那是屬於你的顏色。」佩服阿信連「禮服論戰」都能談道理,簡直可出書,但也有網友坦言阿信說話太深奧,直白問說:「所以你看到的是白金還是藍黑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