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驕傲的簽名!」唐從聖通通捐出去

唐從聖今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器官捐贈卡,為自己感到驕傲。(取自唐從聖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從從」唐從聖在螢光幕前活潑搞笑,在《綜藝最大黨》裡更讓人看到他的精湛模仿功力,堪稱主持、戲劇、模仿、電影都有涉獵的全方位藝人。不過他的善心同樣也為人稱道,今他在臉書分享自己的「器官捐贈卡」,令許多網友支持且相當感動。

唐從聖主持、模仿多方涉獵,堪稱全方位藝人。(取自唐從聖臉書)

演藝圈中投入器官捐贈行列的藝人不少,林依晨、張衛健、藍心湄、周潤發及劉嘉玲等人都在名單中。而今唐從聖在臉書表示:「簽過信用卡、合約、專輯、海報.........成千上萬次的簽字,這次是我最驕傲一次的簽名!」並秀出自己的器官捐贈卡,公開向大家宣示已準備好將小愛化為大愛,獲得許多網友的共鳴及支持,紛紛推崇他的無私精神。甚至有「受惠」過器官捐贈的人表示感謝,唐從聖也開心回應:「施與受,同樣有福!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