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月李易兒存款6位數!更勝新鮮人半年薪

六月(左)李易(右)的兒子Star很會幫爸媽帶財,今年紅包錢進帳不少。(取自六月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六月與李易的兒子Star,才剛出生不到3個月,就為爸媽賺進不少財。出生至今沒讓爸媽花到什麼錢,雖然衣服已經上百件,但媽媽六月只幫他買了3套過年新衣服,花費5000元,其餘全是親友贈送;過年收到的紅包滿滿,存款更高達6位數,連六月都驚呼:「這孩子太誇張了!過個年就比爸爸媽媽還有錢了。」

六月在臉書公開兒子的高額存款,讓網友相當驚訝。(取自六月臉書)

李易六月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,讓兒子Star一出生就收到不少禮物。不只衣服不用買,就連嬰兒車就有5台、安全座椅2個、全自動搖搖餐椅2台及尿布都是親友及廠商贈送。近日六月在臉書po兒子銀行帳戶的金額,15萬2千元的高額存款比一般大學畢業新鮮人半年薪水還高,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訝。

與六月情如姊妹的林依晨對Star十分疼愛。(取自六月臉書)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六月透露過年時姑姑包了2萬;10多年的乾妹妹林依晨一家人,就佔總額「五分之一」,依晨媽媽、阿嬤、姨媽也都包了不少。李易好友林千鈺和焦恩俊也包了12000元,加上經紀人的1萬,今年Star的紅包才會如此驚人。不過親友的盛情難卻,也令六月苦笑道:「我們以後怎麼還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