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信兄弟熱身賽 12:3輕取LG雙子

 中信兄弟熱身賽於台中洲際球場舉辦,適逢228連續假日,吸引不少球迷進場觀看精彩球賽。(記者廖耀東攝) 中信兄弟熱身賽於台中洲際球場舉辦,適逢228連續假日,吸引不少球迷進場觀看精彩球賽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發揮強大火力,敲出16支安打含7支長打,以12:3輕取LG雙子二軍,林煜清第2次在熱身賽先發,挨4安失3分飆7K的內容還算不錯,也是全隊第1位在熱身賽投滿5局的投手,將與鄭凱文競爭開幕戰先發。

中信兄弟與韓國LG熱身賽,先發投手林煜清首局連三K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與韓國LG熱身賽,先發投手林煜清首局連三K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指定打擊林威助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指定打擊林威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的攻勢集中在前4局,每局都有分數進帳,前3局都看許基宏表演,2局下轟出陽春彈、3局下擊出2分打點安打,兩度助球隊以2:1、5:3拿回領先,以2長打3打點彌補2局上2次失誤導致球隊掉分,配合張正偉3安1打點、林威助2安3打點、先發9人全員上壘,讓中信在前4局就以11安灌進12分。

  中信兄弟與韓國LG熱身賽,2局下,許基宏一上場即敲出全壘打,回本壘踩壘取分,不忘做出自己的招牌手勢。(記者廖耀東攝) 中信兄弟與韓國LG熱身賽,2局下,許基宏一上場即敲出全壘打,回本壘踩壘取分,不忘做出自己的招牌手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煜清投完4局,用球數已達60至75球的設定目標,鑒於球感正好,決定再投第5局。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林煜清的狀況很OK,距離3月21日的開幕戰雖還有1個月,屆時一定派本土投手先發,人選從林煜清、鄭凱文擇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