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美男李鍾碩好夯 來台門票又秒殺

李鍾碩在台擁有超高人氣,見面會門票一開賣即秒殺。(取自李鍾碩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星李鍾碩近年來身價高漲,他演出的《聽見你的聲音》、《皮諾丘》等作品獲得廣大粉絲支持,「迷妹」更是越來越多。他3月21日即將二度來台與粉絲見面,門票今午11點開搶,一開賣就秒殺,讓想看本尊的粉絲們只能再等下次。

粉絲搶李鍾碩的見面會門票,有人開心慶祝,也有人難過搶不到票。(擷取自李鍾碩臉書)

李鍾碩人氣紅不讓,去年底奪下演技大賞的人氣獎,奠定他在戲劇界的地位。下月李鍾碩即將來台,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,門票價格從1800元到最貴4800元不等。今中午一開賣一度造成購票機制流量管制,有人開心搶到票興奮不已,但也有人無奈貼文:「完全進不去,2分鐘2樓就沒了」,幾家歡樂幾家愁,男神的魅力牽動著粉絲期待的心。

李鍾碩因演出許多人氣韓劇,身價高漲。(取自李鍾碩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