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炳憲道完歉 拒出席二審宣判

李炳憲將缺席勒索案再審判決,經紀公司強調「該做的都做了」,接下來只能等法院判決。(翻攝自Newsen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憲哥」李炳憲日前陪大肚妻李珉廷返韓待產,在機場因勒索案所扯出的負面新聞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,犯下勒索案的小模李女與歌手多熙不滿一審宣判上訴,二審判決將於下月5日進行。李炳憲所屬的經紀公司「BH娛樂」相關人士透露他將缺席二審判決,表示「該做的都做了」。

經紀公司稱,李炳憲將不參加二審判决,且二審判決本来也不是一定需要被害者本人出席,表示李炳憲做為被害人已接受證人審問,也提交了不願追究兩人刑罰的請願書,強調李炳憲「可以做的都做了」,接下來只能靜心等待法院判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