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糗!露琵塔珍珠禮服被竊 賊嫌假貨歸還

露琵塔尼詠歐身上這件華麗的CK禮服,被爆上面的珍珠都是假的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影星露琵塔尼詠歐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的閃亮禮服,日前在下榻的飯店遭竊,轟動娛樂圈。竊賊今天將禮服歸還,還爆出這件價值15萬美元(約台幣473萬元)的禮服,上面的珍珠竟是假的。

根據《TMZ》報導,竊賊於25日偷走這件由6000顆手工珍珠串成的Calvin Klein禮服,竊賊指出,他們取下兩顆珍珠,然後拿到洛杉磯的成衣店轉賣的時候,卻被店家告知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─上面的珍珠是假的。最後他們把這件衣服裝在垃圾袋裡,丟回到露琵塔尼詠歐下榻飯店的廁所,並通知《TMZ》已歸還禮服。竊賊表示,他們之所以以這種方式歸還禮服,並通知媒體,只是為了想要證明「好萊塢的假貨都是狗屎!」

而警方也正在調查,竊賊所說的話是否屬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