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釋昭慧回歸路人甲 發文宣告停火

本是路人甲,何處惹塵埃。(記者林弦儒攝)

〔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釋昭慧法師一連幾天上政論節目火力全開,為慈濟內湖園區案讚聲,獲得證嚴上人「義氣」肯定,她曾表示自己發言都是「有證據的」,只是時候未到,所以點到為止,就在眾人打混戰,雙方各執一詞之際,昭慧法師昨沒上節目,深夜在臉書寫下:「讓慈濟案回歸專業,自己也回歸公務」的引退宣言。

釋昭慧法師先自省的說,自己通宵觀看了這幾天上節目的資料,表示生活終於恢復正常,再度重申自己「路人甲」的身分,純粹只是為了維護台灣的善良價值發聲,不務正業整整五天,要讓慈濟案回歸專業,自己也回歸公務,還打算放假幾天,把臉書暫時交給友人管理,徹底遠離這個是非之地,讓這場法師與名嘴決戰光明頂之爭就此落幕。

釋昭慧臉書全文:

昨晚通宵觀看我這幾天上談話性節目的網路資料,今天整個生活規律終於恢復正常。

作為「路人甲」,之所以會針對慈濟內湖園區案,有一連串的發言,純粹就是為了維護台灣的善良價值,不忍看到黃鍾毀棄,瓦釜雷鳴,卒至良善退心,弱者受苦。
 
不務正業了整整五天,我真的得作收心操了。讓慈濟內湖園區案回歸它的專業,我也回歸我的專業與公務。
 
這個留言板,一般只有我自己貼文。為了避免有人灌網,我都是請臉友將留言放在跟帖,只有悅萱與志華,有時會為我po上學院的消息。但是我想讓自己放假幾天,就將這塊園地,暫時交由悅萱經營,志華與Moya Tseng 也可直接留言到這裡來,省得跟帖沒多少人看到。
 
在此跟帖留言的網友,無論你贊同還是不贊同我的看法與做法,我都非常感謝你們花時間、力氣,來此表達你們的意見,提供事實佐證。我更感恩這段時間不斷為我打氣的臉友,特別是民主運動前輩邱垂貞委員。其他,就請恕我無法逐一致謝,而在此間向各位道聲我誠摯的謝意。
 
感恩,感恩,再感恩!

釋昭慧臉書截圖。(翻攝臉書)

遠離是非地,歡喜向佛。(記者林弦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