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9字告白你懂的 Angelababy閃瞎網友

黃曉明(左)裝娘與Angelababy(右)戴同款頭飾,親密自拍超閃。(取自Angelababy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Angelababy今天過26歲生日,清晨在微博po文感謝大家的祝福,疑跟男友黃曉明喊話,9字真情告白最後還附上一句「你懂的」,彷彿戀人之間密語對話再度閃瞎眾人,越來越高調曬恩愛,讓網友頻頻喊快點結婚。

Angelababy今天凌晨在微博po出許多照片,感謝粉絲、朋友的支持,其中包含兩張她與黃曉明的合體照,照片中黃曉明俏皮的在她身後比Ya,Angelababy則閉眼許願,一同慶生。另一張則是親密自拍照,黃曉明特地戴起跟她同款的頭飾裝娘,互動甜蜜自然宛如夫妻。

Angelababy發表的微博中,疑似對男友黃曉明告白「最常情的愛就是陪伴」,9字告白超感動。網友除了祝福之外也紛紛催婚,甚至加碼要兩人「快生」,Angelababy跟黃曉明的婚禮,大家已經敲碗等著看啦!

Angelababy的26歲生日,她於微博po出與黃曉明合體照放閃。(取自Angelababy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