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史巴克走了 鄉民:他回外太空啦!

李奧納德‧尼莫伊昨逝世家中,享壽83歲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在電視影集《星際爭霸戰》系列及電影《星艦迷航記》中扮演尖耳大副「史巴克」的美國演員李奧納德‧尼莫伊,因長年罹患慢性阻塞性肺疾病,27日在洛杉磯的家中去世,享壽83歲。他因演出「企業號星艦」科學官及大副,半瓦肯人半人類的史巴克而家喻戶曉,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表示哀悼:「李奧納德熱愛藝術與人文、支持科學、慷慨奉獻他的天賦才華與時間。」、「我愛史巴克。」

根據法新社報導,歐巴馬回憶起他2007年以瓦肯人手勢向李奧納德打招呼,還說:「早在當阿宅變成一件很酷的事以前,就有李奧納德‧尼莫伊了。」而曾飾演寇克艦長的威廉‧沙特納也在推特表示:「我愛他就像兄弟。我們都會想念他的幽默、才華與寬宏的愛。」

 

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在推特PO出《星艦迷航記》演員在1976年訪問NASA的照片哀悼:「願你安息,李奧納德‧尼莫伊。NASA有好多人都受到《星艦》啟發。勇敢前進...」。新任「史巴克」柴克瑞昆托也在Instagram上表達心碎不已:「我深深愛著你,我親愛的摯友,我會每天想念你。」

不單是跟李奧納德合作過的朋友緬懷他,大量的影迷及無數的網友也勾起這份共同回憶,紛紛向心中的巨星哀悼:「真正來自地球的外星人!」、「我小時候的回憶~我超愛看的!這次你真的上外太空了」。

李奧納德‧尼莫伊飾演「史巴克」一角,瓦肯人打招呼的手勢也十分有名。(取自網路) 

李奧納德‧尼莫伊(左)與當年飾演寇克艦長的威廉‧沙特納(右)合影。(取自網路)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