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車長今」什麼菜都會做 粉絲好想嫁他

車勝元在《三時三餐》中展現廚藝,做出許多佳餚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車勝元在南韓綜藝節目《三時三餐》中展現了本身的料理實力,他和搭檔劉海鎮、孫浩俊在漁村小島自給自足,掌廚的他克服不便的環境仍做出許多料理,被粉絲稱為「車長今」,不只創下收視新高,更有許多粉絲喊著要嫁給這個「新好男人」。

 車勝元在節目中展現他好男人的一面。(取自網路)

車勝元在節目中做過魚丸湯、辣湯、辣湯麵、糖醋魚、烤鰻魚等高難度菜肴,因而產生了「車大媽熱潮」,讓粉絲相當崇拜。在之前的節目中,車勝元也曾解釋熱愛料理的原因,他說:「我20歲時覺得做料理有些寒酸,但是不知在什麼時候,我覺得做料理的樣子真的非常性感。」而去年10月因家庭問題,車勝元一家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時間,他也表示:「不管有任何困難,我都會一直保護我的家庭。」讓大家再次看到他好男人的一面。

 車勝元帥氣的模樣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(取自網路)

《三時三餐》中「漁村篇」的收視率相當不錯,被問到是否有追加拍攝的可能性,電視台方面工作人員表示並沒有追加拍攝的計劃,節目將於3月20日正式結束,令粉絲相當不捨,但「車大媽熱潮」似乎並不會迅速消沉下去,大眾仍會沉浸在他的多變魅力之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