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曉明被baby改造 敢愛敢說不瞞婚

黃曉明坦言Angelababy改變他很多。(取自網路)黃曉明承諾如果和Angelababy結婚一定會告訴大家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戀情4年多來相當穩定,近日黃曉明宣傳新戲受訪時表示,現實中的自己像劇中男主角左震一樣愛得執著,「可以無所畏懼別人的眼光去勇敢愛一個人,Angelababy改變了我很多」。

 

與相戀多年的Angelababy公開戀情後,黃曉明表示現在的狀態很舒服,更坦言Angelababy改變了他,最大的影響是讓自己學會把生活中最真實的一面拿出來,放在公眾面前。他坦言,以前認為一旦說了感情的事情,所有人會每天不停地問女朋友的事,覺得會影響他的作品。「後來我漸漸地發現錯了,因為她是一個無所謂的人,她反倒願意讓別人知道我倆的事情。我在不停將就她的一個過程中發現,其實現在的人根本不在意這些東西。」

 黃曉明與Angelababy在一起4年,常公開放閃。(取自黃曉明微博)

黃曉明說,「我覺得大家現在更喜歡的是直接坦誠,所以我現在就是大大方方地該說什麼說什麼。當你可以無所畏懼別人的眼光去勇敢愛一個人的時候,是很幸福的。」而對於屢被催婚,他也說:「現在希望多點時間陪陪自己的家人和愛人,如果好事將近,一定會告訴大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