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歲片都破億 豬哥亮:出國留學的學費還完了

豬哥亮上香時,連正在做法事的道士都停下拿手機拍照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主演的「大囍臨門」至昨日票房破1.5億,豬哥亮與王彩樺、監製陳國華一起到台北霞海城隍廟還願。豬哥亮已有4部賀歲片破億,當初出國留學的學費還完了嗎?他楞了一下,才笑著回答:「還完了。」

不過豬哥亮也透露有些債主不讓他還錢,要讓他欠一份恩情與人情。豬哥亮罹患大腸癌不去治療,相信神明保佑。他將於3月1日上任板橋鎮發宮主委,因為前一任主委就是得癌後,癌細胞神奇消失不見。豬哥亮表示3月1日的「五年千歲」辦桌已有370桌,還請來王彩樺、苗可麗擔任主持人,陳雷、蔡小虎、蔡秋鳳、翁立友也將登台演唱。

電影「大囍臨門」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拜還願,左起為導演黃朝亮、豬哥亮、王彩樺、監製陳國華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