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鄉民罵六字經 葛仲珊爆氣回嗆

葛仲珊發言引起網友筆戰。(取自葛仲珊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饒舌歌手「Miss Ko」葛仲珊,昨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某網友在臉書批評她後刪文,此舉引來網友正反面評價。隨後她發文表示,如果藝人只能乖乖接受別人批評,「當藝人如果要這麼假的話我寧可不幹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批評葛仲珊「一個闊嘴的假黑妞一直在電視上我喜歡自拍」、「以後會買你家手機我跟妳姓」,並罵髒話留下情緒性字眼。葛仲珊轉po該網友批評,隨後表示「結果他刪掉了,哈哈」,並且留言回覆「這種人又沒有什麼實力好嗆的,嗆了只會讓他哭哈哈哈」,有粉絲相挺:「不懂音樂就別來鬧!」但也有部分網友不以為然:「藝人被批評很正常吧」、「歌手這樣做有比較好嗎?」

葛仲珊隨即在臉書發文,先是酸說:「好啦,我知道啦,藝人不應該說別人壞話,應該乖乖的接受每個人的批評,24個小時都裝天使。」隨即話鋒一轉,「真的嗎?當藝人如果要這麼假的話我寧可不幹」,網友質疑公開截圖會引起粉絲攻擊,葛仲珊則回應:「這種人明明就是那種會暴力女生的人,你還想幫人家說什麼道理?現在是網路的時代,既然敢說出來就別怕被罵。」底下更是掀起網友一陣激烈筆戰。

葛仲珊臉書截圖某網友批評,並留言反嗆,引起粉絲正反面批評。(取自葛仲珊臉書)

葛仲珊表示,如果藝人只能乖乖接受批評,這麼假她寧可不做藝人。(取自葛仲珊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