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飛機故障 蔡一智毛毛der

「草蜢」蔡一智搭機遇引擎故障,po照表示有點不安。(取自蔡一智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飛安問題全球關注,1個月前「小旋風」林志穎也曾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空中驚魂記,「草蜢」成員蔡一智日前搭飛機返家,飛機也出包,在飛機上枯等著感到不安的他,只能狂看電影。

蔡一智與老婆去新加坡旅遊,回程時竟碰到飛機故障,讓他忍不住抱怨寫下:「準備回家途中,坐在飛機上,架飛機個引擎有故障,修理1個半小時還未得!唔(不)知幾時先ok!已經看了一部電影!有點不安......綠色之翼安全嗎?」並po出自己在飛機上的照片,粉絲看到後紛紛要他小心,呼籲安全至上,之後他也發文向大家報平安,「在飛機上看了三套有多電影的我,終於安全到港,謝謝大家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