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泱瑾黑掉 代言內衣遭酸「陳硬擠」

陳泱瑾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美照。(取自陳泱瑾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內衣品牌曼黛瑪璉先前在網路上放了一部「猜猜我是誰?」的影片,在薄紗中若隱若現的女子,神秘模樣立刻引起網友關注及討論,有許多網友猜測這名女子就是網路紅人「陳泱瑾」,因她之前曾鬧出沸沸揚揚的「八萬G」風波,大批網友發起拒買運動,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曼黛瑪璉回應,在事件爆發前就已簽訂合約。

曼黛瑪璉行銷課長回應說,因為目前的品牌定位走向為「穿的保養品」,陳泱瑾曾和許多國際保養品牌合作過,也看中她的人氣及影響力,很早就跟她簽訂好合約,表示會發生這麼大的負面效應,讓人出乎意料,但還是希望大家注重商品本身,而不是代言人,會在與公司商討解決方案。
陳泱瑾因為之前的業配文風波,讓大批網友從粉絲變敵人,還封她「陳硬擠」,打算抵制她代言的內衣品牌。(取自陳泱瑾臉書)
陳泱瑾之前被網友爆出以每篇收費8萬元的發文,在粉絲專頁分享商品試用文,其實根本不會用,被轟收錢亂推薦爛東西,被網友踢爆抵制,而這回曼黛瑪璉找上陳泱瑾當2015年全新代言人,讓死忠顧客直呼,今年的代言人跟以往差太多,24日影片po出後,紛紛留言「還好提前曝光,不買了」、「曼黛你們真的好有事,那麼多麻豆不找偏偏找『陳硬擠』」,甚至在po文下方瘋狂洗版,打算抵制到底。

 

相關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