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奶打回原形 波神喬丹走秀急遮掩

「波神喬丹」凱蒂普萊斯昔日34F巨乳。(取自凱蒂普萊斯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「波神喬丹」凱蒂普萊斯(藝名喬丹),日前參與超模「黑珍珠」娜歐咪坎貝兒的慈善時裝秀,安德魯王子的前妻莎拉佛格森、英國歌手琵希洛特等人皆盛裝出席,各自展現自己的好身材,唯獨波神穿起英氣十足的西裝包緊緊。

昔日「峰」采不在,凱蒂選擇西裝包緊緊出席時尚秀。(路透)

據英國媒體報導,F奶的凱蒂普萊斯走秀前因為隆胸物料受感染,到比利時接受移除物料手術。據傳這次手術主要是修補身材,回復16年前凱蒂普萊斯出道前的自然Look,可能一時信心不夠,故此她在時裝秀以密實打扮出場,刻意遮擋胸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