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微笑男神劉以豪陳年裸照曝光!

劉以豪曾當同學的麻豆,拍下神情迷幻的裸露照。﹝取自臉書﹞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劉以豪以「花椰菜頭」和暖男形象深受女性粉絲喜愛,被封「微笑男神」,人氣高所以廣告代言接不完。不過,一向走陽光肌肉路線的他,近日被翻出尺度頗大的裸露照,其中有些照片還露點又露毛,表情還十分陰鬱頹廢,跟現在簡直判若兩人。

劉以豪平時形象陽光,這系列照片風格跳很大。﹝取自臉書﹞

根據今天《壹週刊》報導,劉以豪曾當攝影師朋友的麻豆,拍攝許多不同風格的照片,其中有幾張照片他幾乎全裸,有一張他裸露上半身,大秀肌肉外還張開雙臂露出柔順腋毛、另一張則僅有一條毯子遮住重要部位且表情陰鬱。其實這張些片他以前也曾自己PO在臉書過,當時就有許多網友直呼「尺度好寬!」「這是你嗎?」,對此經紀公司則回應說這些是三、四年前他大學同學的藝術創作作品,會給予尊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