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大神」劉在錫一句話 拯救失意諧星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諧星張東民擅長以誇張的動作表情在節目上搞怪,是諧星界的大前輩,看似外向活潑的他,近日卻在談話節目上公開了與「大神」劉在錫之間不為人知的故事,除了自己講到紅了眼眶,也令許多觀眾深受感動。

張東民上節目透露劉在錫曾幫助自己走出低潮的故事。(取自網路)

在22日播出的談話性節目《內情沙龍》中,張東民透露自己曾有段過得很艱辛的時間,只能天天借酒澆愁,甚至痛苦到讓自己產生許多不好的想法。有次張東民獨自在外喝酒,突然有人過來說想跟他合照,但因模樣落魄讓張東民不想入鏡,於是拒絕合影要求並主動提出願意給簽名,不料卻遭回:「劉在錫都拍了,你以為你是誰?」讓他當下倍感心酸。

即使身為藝人,卻從來沒有主動聯繫過劉在錫的張東民,當下產生了十分想見他一面並吐露心聲的想法,不顧這種魯莽的舉動是否失禮,隨即打電話給對方,詢問他可否出來見一面,而劉在錫也欣然的答應了。與劉在一見面後,他就看出張東民心情不好,張東民便對他說:「誰都不聽我說話,你是國民MC,請你聽我說。」

之後張東民就把內心的悲苦全部向劉在錫傾訴,過程中劉在錫完全沒有打斷的靜靜聽他說,更善解人意地說:「我怎麼敢說自己能夠理解你的處境呢?」,當場點醒張東民讓他下定決心要好好振作。而當天下著大雨,劉在錫在張東民要回家時,貼心地幫他叫了計程車、替他撐傘,還把口袋裡所有的零錢都給了張東民,要他拿回去給母親當零用錢,溫暖行徑令人讚嘆不已。

張東民提到劉在錫對自己溫暖的關懷,忍不住紅了眼眶。(取自網路)

回想至此,張東民不禁淚流滿面,「我覺得他是我第一個要報答的人,那天之後,我做節目的姿態完全不同了,他是改變我人生最重要的人。」雖然經過這件事,但張東民始終擔心給對方帶來困擾,就常在節目上開玩笑的說兩人合不來,私下也不常來往,不過也正因為如此,他終於了解劉在錫為什麼會被全民稱作「大神」了。

「國民MC」劉在錫不僅主持功力一流,做人也十分成功,頗受後輩敬重,更得到「大神」的封號。(取自ELL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