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要憋尿! 前黑澀會美眉險得尿毒 過年臥床1個月

Albee離開《我愛黑澀會》後星路發展順遂。(取自Albee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前黑澀會美眉「Albee」劉璟瑩離開《我愛黑澀會》後,在2012年組樂團「Dr. Magpie玫革派」,自己也在網路上經營《鐵蜂電台》,不定時上傳自彈自唱影片,去年還接下綜藝節目《天才衝衝衝》助理主持棒,星路發展順遂。

Albee曾因憋尿差點導致尿毒,去年過年躺床度過。(取自Albee臉書)

去年過年對她來說卻相當悲劇,Albee在接受《ETtoday》專訪中表示「去年都躺在病床上度過」,當時她常半夜咳嗽到吐,本以為是流行性感冒,最後求診中醫才查出是憋尿所引起,再嚴重就會變成「尿毒症」,嚇的她一身冷汗。Albee表示自己平常愛喝水,但冬天少流汗,她也懶得上廁所才會變這樣,她抱怨「大過年全家去看電影,只有我一個人躺在床上」,也讓她更珍惜身體健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