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管他老梗新梗 三星就是要置入奧斯卡!

三星表示「我們不時思考如何戲劇化呈現這一刻」留意「非常規」的品牌行銷機會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三星電子去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,讓女星艾倫狄珍妮透過三星手機拍下一張集合多位影星的自拍照,搞置入性行銷;今年似乎收斂許多,走傳統廣告和社群行銷路線。但眼尖網友仍發現,典禮主持人哈里斯揭幕時又唱又跳,美國諧星傑克布萊克也露臉軋一腳,他譴責好萊塢一拍再拍令人反感的續集,「以及我們只看像這樣的螢幕」,接著他戲劇性從口袋掏出一支黑色智慧手機,這支手機正是三星手機,原來三星這次安暗樁仍搞置入行銷。

去年艾倫在奧斯卡上使用三星手機拍下一張「史上最強自拍照」,三星承認搞置入性行銷。(取自艾倫推特)

今年傑克布萊克揭幕時露臉軋一腳,話說到一半,戲劇性從口袋掏出一支手機,眼間網友發現這支手機正是三星手機。(取自網路)
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今天的報導,三星行動部門全球行銷主管李永熙說,雖然三星今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中沒玩大噱頭,但這不表示不會留意「非常規」的品牌行銷機會,「我們不時思考如何戲劇化呈現這一刻,我們需要建立更激動人心、更具競爭力的品牌意識,而非只是建立品牌意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