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86 Line」歐巴當兵去 南韓爆男星荒!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對許多韓流粉絲們來說,今年看來將會是心碎的一年!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份將入伍服兵役的「男神」名單,其中包含眾多一線韓流男星,包含「長腿歐巴」李敏鎬、JYJ的三名成員、東方神起的鄭允浩、劉亞仁等男星們都在名單上,一經曝光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讓不少粉絲們哀嚎不已。

微博上流傳一份「韓星入伍預定表」,許多一線人氣偶像們都驚現其中。(取自微博)

根據南韓兵役法規定,男性在30歲之前必須入伍服完2年兵役,「國民弟弟」俞承豪去年12月終於結束一年九個月的軍人生活,在粉絲的迎接下忍不住流淚退伍;花美男宋仲基也即將在5月份退伍並回歸演藝圈,但沒想到即將接棒入伍的男星們竟大排長龍

「國民弟弟」俞承豪去年12月退伍,而花美男宋仲基也即將在5月份卸下軍人職務。(取自韓網)

人氣團體JYJ的三名成員,還有東方神起的鄭允浩,都屬於1986年出生的「86 Line」,都到了將被徵召入伍的年紀,更有日本旅行社在官網上公開金在中與朴有天將分別在3月30日以及4月27日入伍,還推出了讓粉絲參與送行的旅遊套餐,消息雖然未經官方確定,但是已經讓JYJ粉絲們慌亂不已,在一年當中要把三名成員全部送入軍隊,令人感到十分不捨。

人氣團體JYJ的金在中、朴有天、金俊秀三人皆屬「86 Line」,今年都將陸續入伍。(取自網路)

演員中也有幾名大咖男神即將接力入伍,1987年生的「長腿歐巴」李敏鎬、「都教授」金秀賢、張根碩,三位男神更傳出將在今年一起入伍的消息;最近因演出韓劇《Healer》大受歡迎的池昌旭,也驚傳在這波名單當中,讓粉絲們不禁大呼,「男神們一起進去了,我們怎麼辦!」不過金秀賢的所屬公司表示,他目前正在籌備新作品,尚未確定入伍日期,若有確認消息一定會公開,請粉絲們可以稍微鬆口氣。

李敏鎬、金秀賢、張根碩,三位南韓演員男神傳出將在今年一起入伍的消息。(取自網路)

池昌旭在韓劇《Healer》中有亮眼表現,卻也傳出將在今年入伍的消息。(取自池昌旭Instagram)

今年「86 Line」男星們將輪流入伍高唱從軍樂,讓粉絲們即將面臨南韓演藝圈的「男星荒」,對藝人來說,要在演藝事業最發達的當下,褪下明星光環入伍,接受要在觀眾面前消失兩年的事實,的確是一項十分嚴苛的考驗,但也有許多藝人們在軍中表現良好,受到南韓國民稱讚、推崇,退役後便能迅速重拾人氣,再創演藝事業新高潮,而且有這麼多男星們可以同年進去當「同梯」互相激勵,看來粉絲們就不用太過擔心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