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戲王掛病號 戀情意外見光

黃河日前被人目擊在診所就醫,戀情意外曝光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鐘戲王黃河年前因重感冒前往診所看診,卻意外被目擊傳說中的女友,就是去年也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的溫貞菱。

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民眾在一間診所遇到黃河和溫貞菱,黃河一臉憔悴、表情十分痛苦,身穿運動服和夾腳拖,原本不知道他是誰,直到護士小姐叫號才認出黃河,也意外看見坐在黃河旁邊的女友就是溫貞菱,而溫貞菱默默陪在身旁,不時拉手關心他,兩人看起來十分登對,昨經紀人表示,黃河罹患腸胃型感冒,斷斷續續發燒還伴隨噁心想吐,因當天下午與導演有約,趕緊先去就醫希望能緩解不適,但看起來還是病懨懨。

溫貞菱去年因《曉之春》,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。(資料照)

黃河和溫貞菱去年就已傳出戀情,但當時兩人口徑一致都說只是「好朋友」,去年黃河受訪時曾說有穩定交往的女友,但不願談對象是誰,後來因他多次到女方劇組探班而戀情露餡,兩人年紀相近,都有文青氣息,十分登對,但據說黃河還有英國留學夢,感情仍待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