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VBS正式進入王雪紅時代

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日前宣告全面掌控TVBS,T台就開始人事大地震。
(資料照,宏達電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日前才買下香港TVB持有台灣TVBS53%股權,宣告全面掌控TVBS,T台就開始人事大地震,總經理楊鳴無預警請辭,並宣布今天是他最後一個上班日,投下一顆震撼彈,內部員工全都議論紛紛,T台在稍早前已證實這項消息。

TVBS在2014年3月3日辦主播團隊發布會,新聞部總監詹怡宜(左起)、廖芳潔、夏嘉璐、執行副總經理楊盛昱、董事長張孝威、總經理楊鳴、執行副總經理廖福順、蘇宗怡、鄭凱云等人大合照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(TVB)上月宣布,以46.95億台幣出售台灣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(TVBS)53%股權,買方包括台灣利茂、德恩及連信三大公司,但據悉,買方三大公司,背後股東全指向王雪紅,此交易案目前已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第一階段審核;在新任總經理到任前,董事長張孝威暫兼該職,全面主導公司營運決策。

楊鳴在2007年接替李濤位子,就任總經理一職,並帶領T台走出「周政保影帶事件」低潮,TVBS新聞台收視率能長期穩坐頭龍寶座,楊鳴功不可沒。

據內部員工透露,楊鳴與高層早有心結,在宏達電入主T台後,以董事長張孝威為首的經營團隊,逐漸改變內部文化,與楊鳴一貫作風格格不入,因此台內早屢傳楊鳴遭高層冷凍的風聲。

對此,T台對媒體澄清:「楊鳴是因個人因素離職,他與王雪紅夫婿陳文琦關係良好,絕不是如外傳的失和。至於繼任人選,目前沒有討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