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Sa掀裙露底 18禁床戰預告曝光

阿Sa今年32歲,性感又成熟。(香港明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子團體Twins阿Sa(蔡卓妍)與阿嬌(鍾欣潼)2000年出道,兩人現在皆已是年過30的性感熟女,Twins雖未合體,但她們各自在戲劇上的發展皆有亮眼成績。

阿Sa接拍的電影《雛妓》入圍香港金像獎,在劇中飾演記者的她,與泰國一名性工作者發生曖昧情,更被任達華包養,其中更有一幕是阿Sa脫下內褲丟向任達華,大吼:「快點啊!是不是要做?」她將裙子掀起,讓「妹妹」亮出來給任達華,氣勢非常驚人,與出道以來的玉女形象大不相同,而阿Sa的精湛演技也被肯定,成功入圍第34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。

阿Sa在電影《雛妓》中挑戰大尺度。(取自新浪娛樂)

在預告片中,她與任達華的床戲激情尺度破表,片商還以「18禁」標明兒童不宜觀看,網友回應:「預告片都18禁了,電影還得了!」該電影下月將上映,粉絲也很期待看到阿Sa在電影中「轉大人」。

阿Sa在電影預告中掀起裙子當雛妓。(取自youtube)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