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四角褲也怕被看 劉以豪娘砲無誤

〔娛樂頻道綜合報導〕劉以豪、張睿家及陳匡怡主演的網路偶像劇《我的鬼基友》,目前仍在如火如荼趕拍,據《今日新聞網》報導,劉以豪在劇中有一場重要的裸露戲,拍攝當下導演下令全面「清場」,因他需要只穿一件四角褲就上陣,就連助理都在一旁嚴陣待命,而拍攝地點在一家咖啡廳樓上,他害羞的遮遮掩掩老半天,沒想到,一位女店員卻突然上樓關燈,他當下傻住,心想「誰放她進來」再轉身示意助理「怎麼沒顧好」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。

張睿家(左起)、陳匡怡、劉以豪在《我的鬼基友》裡合作演出。(資料照)

劉以豪透露當時非常疑惑女店員怎麼進來的,不過張睿家卻在一旁幸災樂禍笑說:「雖然是『清場』,但女生工作人員都被『清到』導演的螢幕前了啦!」,讓劉以豪聽了更崩潰,但他笑稱,還好自己有特別抽空鍛鍊一下,不過被看光還是超害羞,而劇中得詮釋「女神」的陳匡怡,分別和兩人都有親密吻戲,被問到兩人誰的吻技好,她反而自曝劉以豪曾對她說:「妳的臉很難親。」讓她當下百思不得其解,原來是因為她個子高、鼻子又挺,要配合鏡頭親的唯美,時常要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拍攝親吻場面,因此讓劉以豪很費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