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關係 是小籠包啊! 陳妍希自豪臉圓

陳妍希自稱圓臉的驕傲,新一年想被叫「鹹蛋超人」。(資料照 記者趙世勳攝)陳妍希自稱圓臉的驕傲,新一年想被叫「鹹蛋超人」。(資料照 記者趙世勳攝)

〔本報訊〕電影《那些年》裡大家一起追過的「女神」陳妍希,去年因戲《神雕俠侶》被網友調侃「小籠包」,之後還接拍了同為經典的《秦時明月》。她在接受《羊城晚報》採訪中表示,有小龍女的經驗在先,更懂得面對外界的壓力和質疑。至於對付水腫的臉蛋,她則說:「沒關係啊,我就是要當圓臉的驕傲!」

陳妍希對網絡上關於自己的笑話,很坦然,有些她看了也覺得很好笑。她說:「大家的建議和說法我都會去聽、去看,對一些很好的建議會很認真地思考。哪怕是調侃的評論,只要是善意的,我也不會介意。」如果今年能增加一個外號,陳妍希稱自己想當「鹹蛋超人」,因為鹹蛋超人的臉是圓的,也很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