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龜梨和也當間諜 再搭《女老師》

龜梨和也(中)與深田恭子(左)合作的電影《D機關》三月將在台上映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最近紅到發紫,除了與深田恭子主演的日劇《「愛上女老師》在台灣播出外,兩人主演的電影《D機關》(Joker Game)也受到日本影壇關注。

這部電影改編自作家柳廣司的同名間諜推理小說《Joker Game》,故事為二次大戰前,龜梨和也飾演的日本陸軍士官嘉藤違反規定將被處死,但被伊勢谷友介飾演的中校結城解救。結城成立了間諜組織,將嘉藤安排進入組織訓練,經過嚴苛考選後,首次執行任務盜取機密文件,卻遇見深田恭子飾演的「琳」,究竟他是否能順利完成任務?成了該片最大賣點。

本片主角為龜梨和也、深田恭子、伊勢谷友介,同片演員還有小澤征悅、小出惠介、山本浩司等人,台灣預計三月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