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格雷》是 SM版《暮光》 派汀森怒斥荒謬

羅勃派汀森出席柏林影展,他認為不能拿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和《暮光之城》兩部片比較。(歐新社)

〔本報訊〕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在在全球超過30個地區幾乎都拿下冠軍。原創作者E.L.詹姆絲日前受訪透露該小說是以吸血鬼題材的《暮光之城》為藍本,《暮光》男主角羅勃派汀森認為「很荒謬」,他表示:「這兩系列有很大的不同,我不想看到大家比較,因為這完全是不同的兩個系列。」

《格雷》的故事是以《暮光》裡愛德華與貝拉為原型,也被網友稱為「SM版暮光之城」,有不少人拿這兩個作品比較。 派汀森日前出席柏林影展,他表示自己還沒看過《格雷》,但他不希望大家比較,因為是兩個不同的系列。但他也很看好這部作品,他表示:「《格雷》確實引起風潮,也很讓人印象深刻」而該部電影導演珊姆泰勒強森日前受訪表示,《格雷》將忠於原著發展為「3部曲」,而續集的拍攝也已確定簽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